铿锵玫瑰 披荆斩棘 照护升级 专业服务——鹤童月坛院照护升级工作收官

发布人:王哲    日期:2020-09-30

为了打造更专业的照护团队,给予老人更加舒适优质的照护服务,从826日开始,北京月坛街道敬老院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照护升级培训与考核。925日,随着升级工作总结会的结束,“2020鹤童照护升级之月坛版”圆满落幕。

 

从前期的摸底调查到中期的理论与实操培训,到最后的评星考试,养老护理员们始终认真对待,不管是简单的安全防范、职业须知、技能应知应会,还是比较重要的急救方面的噎食救护、心肺复苏、摔伤抢救,亦或是实操训练中的胰岛素注射、吸痰、雾化吸入等22项专业照护技能,大家都仔细听,认真学,反复做,为此都付出了自己的业余时间,大家没有抱怨更没有喊累。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个标准是什么”“昨天讲的是这样做吧”“我再试一遍”,学习劲头十足。

 

培训接近尾声,护理员们准备最后一战——考核。本次考核分为理论考核与实操考核,实操考核采用抽签的方式,根据题目所设定的情景案例,做出相应的操作,此种方式更能测试出护理员的应变能力与综合护理实力。考核项目涉及低血糖急救、低血压急救、摔伤急救、噎食急救、心肺复苏等多项照护技能。

 

此次升级工作不仅提升了护理员的专业照护技能,更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能力,为月坛院打造一支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一流的专业照护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