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社区9月份活动

发布人:王哲    日期:2020-09-23

2020年,因受到疫情影响,全总社区乐活堂快乐养老活动从9月开始活动。由于疫情不宜聚集,志愿者与活动人员分为两个班,每周二、周五各开张一场活动,9月共开展9次活动。

 

活动主题分别为第一个主题《活动恢复啦》、《垃圾分类》、《手工纸花》、《弹力带训练》、《手工灯笼》。

 

91日及94日活动在居委会门前,由于疫情且天气适宜,所以活动都是在室外举办,且分为两个活动小组。首先总结上年活动,安排9月份的活动,分享了大家疫情防控期间在家的生活和心情。一起参观了志愿者制作的“尊老爱幼”展板,参观社区“快乐暑假”宣传栏。

 

98日及911日依旧分成两个活动小组,分别在两组志愿者的带领下制作手工玫瑰花。手工花是全总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从乐活堂直播课上学习的,志愿者阿姨们学以致用,不止自己学会了,还带着社区长辈们一起制作,让大家奖励疫情防控期间在家防疫的自己。

 

915日、918日、922日活动主题是弹力带训练。弹力带是非常适合长辈活动的辅具。操作较为简单,活动动作较多,适合老年人。志愿者通过乐活堂线上直播课弹力带系列课程的学习,学以致用带着社区老年人活动。

 

925日、929日活动主题是手工纸艺灯笼,临近国庆节与中秋节,为了营造节日氛围,志愿者们特意选择了手工灯笼。手工灯笼也是志愿者们在乐活直播课中学习的,长辈们非常喜欢灯笼,非常有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