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四社区活动

发布人:王哲    日期:2020-07-27

自疫情发展以来,北科乐活堂一直以线上课堂的方式服务月坛街道各社区的志愿者们,希望借此机会能加强志愿者自身的能力与教学技能。铁四社区志愿者们自乐活堂2月开启云课堂以来,一直跟随着乐活堂的脚步,一部部和乐活堂的老师们共同学习,只为在疫情后能为本社区的高龄老人带来更加专业的服务。

 

7月份,随着北京疫情的逐步稳定,铁四社区的志愿者们与乐活堂的督导老师协商后,志愿者小组开会讨论。于7月开始了线下活动。把线上所学所会,教授于高龄长辈们。

 

7-8月,铁四社区共计活动四次。分别教授了抖音小舞蹈《招财舞》、《爱一点点》体适能运动《弹力带家庭运动》、音乐辅疗、认知训练课程等内容。

受疫情的影响,同时也确保高龄长辈的身体健康安全,此次活动都在室外进行。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铁四社区的长辈们还是很开心,大家因为疫情很久没有外出活动了,能几个人说说话,运动运动,大家很是开心,也期待疫情早早过去,再见到每周五其他的老伙伴们,一起活动、一起欢快。


返回顶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