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坛快乐养老在线课堂|学员作品展

发布人:王哲    日期:2020-06-24

不知不觉乐活堂线上直播课已经陪伴月坛居民半年之久,这段时间,虽然很难和大家面对面进行线下社区健康促进活动,但我们并没有停下为月坛老人们做好为老服务的脚步,线上“云课堂”不仅仅让月坛居民们学到了园艺辅疗、音乐辅疗、智能手机等方面的精彩课程,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好平台。

 

6月这个时间节点,为迎合端午的节日气氛,乐活堂专门开设了主题布艺手工《端午娃娃》,智能手机课程的难度也逐步增加,现在的月坛居民们学会如何利用美图秀秀简单剪辑视频,在端午节期间,居民们纷纷拍摄制作粽子视频,并剪辑加以修饰以后上传到微信群内。

 

月坛的老人们真的是多才多艺啊,手工作品越来越出色,也拍摄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来。下面就请一起欣赏月坛学员们的作品集:

大家做出来的娃娃形态各异,有的憨态可掬、有的乖巧可爱、有的古灵精怪,纸艺手工作品也更加多姿多彩,大家在微信群内分享着各自的作品一起线上共享节日欢乐。


返回顶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