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荟萃,体验微距之美—月坛志愿者外拍学习活动

发布人:王哲    日期:2021-04-30

4月的春季是最美的一月,一切皆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模样,为了抓住4月的尾巴,与春天来一场约会。月坛街道办事处携手北科乐活堂共同举办了一场“百花荟萃,体验微距之美”月坛志愿者外拍学习主题活动。希望此次活动不仅能为志愿者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提升大家的拍摄技巧,并学以致用应用到志愿者服务中去。

 

活动当天,大家按照约定时间早早地来到集合场地做最后的准备,北科乐活堂老师们为志愿者们发放食物与马甲,长辈们拿着马甲和食品上车与相熟的伙伴们聊起天来,现场有说有笑好不热闹。到了出发时间,大巴载着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向着植物园出发。    

 

路上,北科乐活堂的小魏老师和志愿者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北科乐活堂的赵老师给志愿者们讲解了手机九宫格的拍摄技巧和使用方法。听着赵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兴致勃勃的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九宫格功能进行拍照。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不知不觉中就到达了目的地——植物园。

 

到了植物园门口,北科乐活堂的老师再次向大家说明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后便开始今日的主题活动—参观拍摄植物园。在观赏植物区,大家顺着路途先观赏了郁金香与牡丹园,看着满眼的郁金香与牡丹花叔叔阿姨们很是开心,都“争先恐后”的与郁金香和牡丹花拍照。在花海中,大家也没有忘记此次出行的目的,用手机拍摄了好多的照片,希望在休息的时候让北科乐活堂的老师点评。

 

走走停停中,不一会儿就到了午饭时间,大家一起在海棠园附近找到了一个休息区,一起共进午餐。午餐结束后,北科乐活堂的老师们还与志愿者们一起拍了搞怪、创意的团体照片,现场十分欢乐与热闹。

 

而后,进入到了照片点评分享环节,北科乐活堂老师看了大家今天拍摄的照片后,一一作出点评并给出拍摄意见,听着老师的意见,志愿者们纷纷记下拍摄重点,在一会拍摄中运用起来。

 

看着植物园一路的春光美景,志愿者们用手机记录下了最美的风景,在回程途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是开心且有意义,不仅充实了自己,也在游玩中学到了知识。大家表示,此次拍摄学习会运用到日后的志愿服务中去,为社区公益活动留下更多有意义、有故事的照片。


返回顶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