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推一剪皆是情,免费理发暖人心

发布人:王哲    日期:2021-06-22

酷暑难耐,又是一年高温季,在这个最“热情”的六月,为确保老人们可以安然度夏,月坛街道汽北社区养老驿站为老人们举办今夏送清凉公益理发活动,实实在在为老人提供优质的便利服务。


图片展示

通过在微信交流平台发布消息,受到老人及家属们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6月21日一大早,老人们就早早的地在门口等待拿号,笑着和我们说“你们想得真周到,年纪大了,天气又热,走不了远路,都是自己在家拿剪子剪,这回得亏有你们了,真是太感谢了”,每一位都面带微笑,大家七嘴八舌,场面十分热闹。


九点到,理发师逐一开始为老人理发。


优秀的理发师们,根据老人们的脸型进行相应的发型设计,剪刀上下翻飞,头发簌簌掉落……很快,一个精神抖擞的面容便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这个发型真精神,真是太谢谢咱们养老驿站的工作人员和各位理发师们了”

几位理发师也表示,也希望多一些这样的活动,我们也想为老人献上一份爱心和力量!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


返回顶部 || 返回